赤司征十郎

本人是个杂食党,什么cp都嗑,lsp

推文


                 



                          作者:秦皇 





隐婚老公是顶流[穿书]



秦时予是一本书中人气最高的美强惨男配,
而姜语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他的隐婚妻子……
嗯,就是背叛他,陷害他,导致他更惨的那种。

有个同样穿书来的姑娘想要拯救秦时予,第一件事就是要揭穿姜语的真面目。
看着手里跟秦时予的结婚证,再看看手机里跟三个备胎的撩骚记录。
社恐患者姜语:……
安详躺平,赶紧炮灰掉我,谢谢。

穿书女告诉秦时予:你老婆至少给你带了三顶绿帽。
秦时予扭头看着整天宅在家里的姜语:哪三顶?电脑、手机和快递吗?

秦时予遭遇网暴,穿书女坚定的对他道:别难过,我相信你!
秦时予打开【修罗场翻车群】:
阳光的电竞天才:既然我师父说你是被冤枉的,我就相信你——发动粉丝帮他洗白;
高冷名校高材生:既然我财神爷看好你,我也看好你——砸钱帮他洗白;
温文尔雅大律师:既然姜语说你是冤枉的,我信你——搜集证据帮他翻身。
穿书女:???这不是那个极品海王的备胎们吗?!

此时,婚后一直努力隐形的姜语从房间里慢慢探出脑袋,手指夹着一张卡递给秦时予:先拿去花。
——隐婚和没有社交的生活她很满意,暂时不想改变。
穿书女盯着她,姜语回避视线,默默的缩了回去。
穿书女:你看,她心虚了!
秦时予看着弹幕上熟悉的账号在别的顶流直播中活跃:
【啊啊啊!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
【宝贝,妈妈爱你!】
【爸爸,爸爸,你看看我!】
秦时予点头:确实有三顶。
穿书女:???

后来,秦时予跻身顶流,红的发紫。
记者采访:你不是一向随心,为什么突然上进。
秦时予轻叹:因为老婆喜欢耀眼的男人。
众人大惊:你什么时候结婚了?!不对,你还不够耀眼?哪个人如此不知足?!

姜语的室友目露狰狞:哪个女人如此大胆,竟然嫌弃我予神!
姜语:……
默默捂紧小马甲。
本文又名#女配在高能综艺里杀疯了#、#穿书女是我的金手指#、#社恐穿成海王女配摆烂了#


本文又名#海王女配在高能综艺里杀疯了#、#社恐穿成海王女配摆烂了#

文案为核心梗展示,具体细节以小说剧情为准。

【温馨提示】:
本文没有原型,请小可爱们不要鉴原型,大家一起快乐看文哟。
本文女主非病理性社恐,只是普通不喜欢社交的社恐。









谈恋爱不如打脸

商界女大佬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被养母控制的乖乖女。
人送外号“鬼见愁”的白萌:?(▼ _ ▼)
得,一个个收拾吧!
出卖她的养母?——该破产了
背叛欺辱她的朋友?——人人喊打,没有容身之地。
想要强娶、虐待她的人渣?——送进监狱
而那个传闻中不近女色的顾氏掌权人找上门来强势表白:我喜欢你
打脸打得火热的白萌:你谁?我没空

【小剧场】
se诱失败的顾总重新提问:如何追求一个爱记仇的女人?
网友回答:你可以不停的得罪她……
不近女色毫无经验的顾总天真的相信了……
某天,白萌发现,记仇的小本本上怎么都是顾安君的名字?






穿成天才炮灰他小姨妈

夏眠穿成了十六岁的问题少女,身边却多了一个小豆丁
小豆丁粉雕玉琢,听话懂事,智商奇高,就是命不好
他妈被气死了,他自己被小三上位的后妈磋磨,小小年纪就会烧伤毁容
夏眠还知道,那可恶的亲爸后妈还会为了他同父异母的弟弟狠狠的压榨他,打压他,让他一辈子生活在黑暗之中。
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却享受着本应该属于他的光环。
哎哟她这暴脾气:从今天起,这娃我罩着了!
别人有什么,宝宝就有什么!谁敢欺负他,打死!
宝宝:我要妈妈留给我的邮票
夏眠:要回来!
宝宝:我要那个瓶子
夏眠:买!
宝宝:想买那个股票
夏眠:???买!
宝宝:想住那个房子
夏眠:!!!买!
多年以后,邮票价值飙升,盘子价值连城,股票暴涨十连板,房子拆迁了……
夏眠:……我靠宠孩子成为亿万富翁。
宝宝:我要那个男人
夏眠:???
宝宝:勉强可以当我小姨夫
夏眠:为什么?
宝宝思索半晌:超级会赚钱。
武力值max的暴躁少女,当场报仇的那种。









年代文漂亮原配重生了

苏软摊上个穿书堂妹,
堂妹认为她是女主,总想着夺取她的机缘气运:

因为想做被捧在手心里的甜宠娇妻,
就抢了跟苏软提亲的残疾军人,还设计她嫁给了兜里没几毛钱的创业青年。

结果堂妹没能如愿以偿,
倒是苏软陪着创业青年攒下亿万家财,成了风光的豪门太太。

一朝重生,苏软发现堂妹正在积极勾引创业青年,并打算把那个残疾军人重新推给她,
苏软:???

苏软只觉得好笑,上辈子自己一生如开屏孔雀,用自己的骄傲展现给众人光鲜华丽;
至于背后?说多了都是泪。
堂妹想要就给她好了。

重活一回,谁还要结婚啊!
这可是遍地黄金的九零年,股市马上就要开始飞,房地产还没发展,只要开个厂子就能赚钱;
没有了拖后腿的,真是爽死了。

被推到据说是她官配的男人面前,苏软一点都不慌:
这位可是传说中喜怒无常,不近女色,坚决不结婚的疯子;
她现在不过走个过场而已。
反正娇妻是不可能娇妻的。

果然,男人也端着一张厌世脸:不娶。
你看,甜宠也不甜宠。

多年以后,堂妹处理完丈夫的私生子,又被逼着去找苏软借钱周转资金。
当她低声下气的站在鹿宅门口,看着前世那个冷厉可怕的男人把苏软捧在手心里宠得要星星不给月亮。
内心无比崩溃。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上辈子明明理都不理她的!
还有,苏软怎么比上辈子更风光了?!!
明明她这辈子也抢了她的气运!!
小剧场:
苏软听说自己是一本年代文里的甜宠娇妻,
她签下捐赠财产全部的遗嘱,
看着被自己虐的哭爹喊娘的渣男和渣爹一家:???
她?甜宠娇妻?噗……

鹿鸣琛是出了名“疯神”,一生只爱部队;
老婆是什么?还不够麻烦的。
有一天苏软生气了,
他扎上腰带还悄咪咪的吸了吸肚子。
听说苏软最爱细腰。

【阅读提示】:
1、女配上辈子没有嫁给男主,两人不是互换丈夫!!
2、架空年代文,与现实有些出入,另外因为剧情原因有部分私设,请勿考据。






豪门未婚夫有了读心术


唐暖是一本甜宠小说里炮灰女配,
作为圈子里出了名的草包花瓶,却有一个顶流豪门的未婚夫。
结果未婚夫的初恋女神归来,直接揭穿了她假千金的身份。
她不仅被唐家扫地出门,还会被叶家退婚。
众人都等着看她纠缠叶殊宴的笑话。

叶殊宴也这么觉得,因此准备了足够的赔偿,
结果一场意外醒来,他忽然就有了读心术。

还没搞清楚情况,一个清晰的女声传来:【他的读心术有效范围是三米吧?】
【还好还好没那么逆天,不然岂不是要憋死我?】
叶殊宴看着站在最远角落的唐暖:???
她怎么知道?
很快,他就发现自己好像从来都不了解自己这个未婚妻。

叶母提起退婚的事情:
三米之内唐暖的内心歇斯底里:【我不要退婚!这么多年的情分!难道都是假的吗?】
三米之外:【当然是假的,这玩意儿跟他的狗更有情分。】
叶殊宴:……
她是不是在骂他?

初恋女神来献殷勤:
三米之内唐暖崩溃尖叫:【啊啊啊,叶殊宴不能娶她,她就是个绿茶婊!她不仅馋你的身子,还馋你的家产!】
三米之外:【这女神可比我危险多了,唐家虽然也野心勃勃,但好歹我无能啊,除了馋馋他的身子也干不了别的。】
叶殊宴:……
她似乎有点妄自菲薄了。

公司高管来汇报工作:
三米之内,唐暖和别人的想法差不多:【他工作的样子好帅,又搞大项目了!】
三米之外:【啧,要不是我,你项目怎么可能这么顺利……算了,就当是最后的报恩了吧。】

【到底啥时候退婚?我账户都准备好了!】
【我的内心如此的扭曲,他应该怕了吧!】
叶殊宴:……
并不是很怕,反倒是很想继续领教,
自己这个未婚妻好像比任何人都通透清醒。

后来,等不到他退婚的朋友终于忍不住问,“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婚?”
叶殊宴淡淡的道,“不退,她太爱我了,离了我会活不下去。”
在一堆【我可以更爱你】、【我离了你也活不下去】的嘈杂中,
一道气急败坏的声音极其响亮:
【鬼才爱你啊!!!狗男人!赶紧给我退!!还我自由!】
众人就见一向冷漠的俊美男人忽然轻笑一声,“如果可以,想尽快结婚。”
她大抵不知道,别人的有效距离是三米,
但她……是一百米。

人间清醒利己主义女主VS冷心冷肺冰山记仇男主。
以上文案为核心梗大概展示,具体细节以小说剧情为准。
篇幅有限,文案仅展示男女主感情线,具体剧情还涉及亲情/事业等,不是单纯感情流。
节奏不算快,喜欢看即刻打脸的小可爱们慎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