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征十郎

本人是个杂食党,什么cp都嗑,lsp

[综英美]韦恩式恶役千金

上次更新是在一月,这个大大可能坑了


                        作者:桂花米糕

  • 文章类型:衍生-言情-幻想未来-西方衍生

  • 作品视角:女主

  • 作品风格:轻松

  • 所属系列:无从属系列

  • 文章进度:连载

  • 全文字数:111360字




【一】
在女儿莫莉·韦恩于哥谭经历惊险刺激的生活过后,布鲁斯·韦恩决定把她送往可以保障她人身安全的异国独立寄宿制学校,修院山中学。而莫莉也不负众望,拿到了各科A的成绩单以及蝉联三年学院首席。


而当她回到哥谭后,布鲁斯·韦恩诧异地发现曾经温柔可爱的女儿已经彻头彻尾变了个模样。


莫莉:“Oops,到底是谁允许你这样奇装异服上街的?是万圣节派对给的你勇气吗,黑暗骑士?太可笑了!”


黑暗骑士:“………………”


莫莉·韦恩已经变成了恶役千金。

【二】

莫莉·韦恩一直以为自己拿的是平平无奇富家女的人设,直到一天脑内出现了恶役千金系统——

不完成恶役千金演绎就会被系统抹杀。

于是她含泪走上恶役千金之路,开始刁难自己的养兄弟,以及各路义警,反派们。

*
莫莉·韦恩做足了恶役千金的准备,开始演绎,嚣张跋扈,姿态昂扬地一巴掌拍在了养兄迪克·格雷森的身上,无意间把他身上寄生的外星生物打了下来。

全家人(慈爱的眼神):莫莉,你真棒!

养兄:呃……好痛,但是谢谢你,莫莉。

莫莉:不!我只是要成为恶役千金而已!

*
莫莉:犯罪巷来的穷小子是吧!今天我一定要让你发自内心的夸我,让你自尊心受挫,让你离开我家!(然后转身烧了三菜一汤一个甜点)

杰森:呃……谢谢?

莫莉:?

*
莫莉:你来帮我做作业,你来帮我打表,你来帮我做策划案。

提姆:好的。

莫莉:不!你这个时候应该拒绝!然后跑去和布鲁斯告状!

*
达米安:你好弱。

莫莉:呵呵,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
莫莉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总是让她不太顺心如意。






评论(1)

热度(6)